千鸟山

我是废人

【嘉金瑞/论坛体】《大三的嘉德罗斯学长和大四的格瑞学长今天在学生会议后到底在争什么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慎入


又名《理科院的爱情修罗场》




1L

前排吃瓜


2L

嗑瓜子嗑瓜子……


3L

哦哦哦?!是理科院的两位帅哥学长吗,前排吃瓜


LZ

拜托你们别看热闹了,本人是理科院大一新生,现在刚入学一头雾水,谁来回回我的问题?!


5L

???学生会议后发生什么了吗,我走的太快了


6L

我也是大一新生,今天在学生会议后也是一头雾水,本来是想收拾收拾走人的,结果距嘉德罗斯学长500米远就听见了他的声音,于是留下来偷听了一下……


7L

所以听到了什么?


8L

也没什么吧,我也没听清,就什么“他这周末有安排了,请不要再找他了”“我才不信这鬼话,这周末我约定他了”之类的……


9L

哦哟,好大的瓜,所以他们到底在争什么,还有那个“他”是谁啊


10L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当然是理科院的某金姓学长了


11L

!!!


12L

!!!


……


25L

!!!


26L

哈,上面打感叹号的肯定都是大一的年轻人,我们这种大三大四的都已经司空见惯了(淡淡。


LZ

金……是我想的那个金吗?


27L  吹金一万年

那个理科院的小天使学长吗……?


28L

是的,而且讨论的内容肯定是“金这周末跟谁过”


29L

天,大一震惊!那个金学长这么有魅力吗,能把理科院两大学霸迷的死去活来?


30L

楼上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金学长是谁


31L

叮咚!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吧,金,性别男,理科院大四学生,学习成绩中等,但因性格开朗,长相可爱,乐于发朋友卡(划掉),而广受女孩子的喜欢,和同院的面瘫学霸格瑞是发小,和副校长秋是姐弟……


32L

呜呜呜,金学长简直是天使!(哭。上一次我们去搬书,金学长路过看到了我之后笑着问我要不要帮忙,啊!那个笑容……


33L

让我猜猜,最后他的话一定是“没关系,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33L

楼上你还真猜对了……


34L

哎,说到朋友卡,上次我去找金学长表白……


35L

莫西莫西?楼上你还活着吗,确定没有被格瑞学长或者是嘉德罗斯学长暗杀?


LZ

噗嗤,有那么严重吗


L

有啊LZ!!!一看你就还年轻,我是34L,天知道我那天经历了什么……


38L

吃瓜吃瓜,快讲讲你的悲催被拒经历


39L

楼上好狠……言归正传,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把金学长叫到了在走廊里,然后向他递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封情书!


40L

太可惜了,就这么夭折了


41L

你们能不能不要补刀了呜呜呜,不要破坏气氛!当时金学长似乎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封情书,一脸灿烂的接受了,最后还开心的说了声谢谢,天,我死去又活来,太可爱了


42L

然而下一秒,信就被嘉德罗斯学长抽走了,他当时的脸,我的妈呀,真的比文科院的银爵学长还黑,那眼神像是要戳死我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扯到银爵学长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c


45L

不行这个梗我能笑一年,宁是什么神仙比喻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停停停,歪楼了歪楼了


64L

啧啧啧,惨啊大兄弟,你说你年纪轻轻,就被嘉德罗斯学长盯·上·了


65L

(假装没有看见楼上的嘲讽)他一边紧紧的抓住金学长的肩膀,一边不屑说“渣渣和渣渣真是相互吸引,无聊”我靠,你造吗,嘉德罗斯学长周围的黑线都要实体化了!


66L

噗嗤,心疼一下


67L

接下来更恐怖的事情来了,格瑞学长看见嘉德罗斯学长和金学长在吵架,于是过来护住金学长,然后释放了他的冰山面瘫高气压“嘉德罗斯,我说过你不要无理取闹来纠缠金”


68L

然后就争论起来了,金学长还在中间调和?我一脸懵逼,默默地离开了……


69L

我去,这是什么,修罗场吗,我今儿可算是长见识了


70L

姐妹你也太难了,第一次告白就遇到了修罗场


71L

别提了呜呜呜,我要下线了


72L

姐妹再见……话说楼主呢?


LZ

楼主在这,楼主已经目瞪口呆了,这他喵是什么神仙修罗场?我才大一我为什么要接受这种我不该接受的知识


73L

姐妹们,醒醒吧,嗑cp它不香吗,就算你是女友粉,你抢的过嘉德罗斯学长吗?你抢的过格瑞学长吗?最重要的是,你·能·躲·过·朋·友·卡·这·一·关·吗?


74L

楼上灵魂发问


75L

太真实了,总之,这就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76L

73L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77L

散了散了,让我活在梦中吧,我醒不来的


78L

附议


79L

附议


80L

附议









——END——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